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热高】红白玫瑰

红白玫瑰


1. 

阳光洒在时生脸上,不偏不斜正正好。他一腿弯曲踩在椅面上,右手搭在膝盖上,另一只手拿着一本书专心致志却又微微笑着。白色衬衫干干净净搭配着褶皱灰色的阴影,黑色的校服外套安放在椅子背上。碎发打下的暗光藏在额间,清清纯纯没有一点混乱的样子。

他身边的两个男生正在为什么细碎的小事吵架,然后演变成了一个揪着另一个的领子一拳挥了上去。所幸在初中这些男孩们还没有把对方往死了打的意识,流流鼻血便手忙脚乱地擦拭着。

时生安安静静地端着书,与周围吵闹的喧嚣格格不入。老师微弱的嗓音起不到任何作用,就连他翻书的声音也轻易盖过了讲台上的声线。

“喂你这个家伙很挡人啊?”教室后排传来了粗暴的声音,“喂!你小子!跟你说话呢听见没有!”

声音传入了时生的耳朵,他转头看了一下,只见一个满脸不耐烦的高个男生正顶着一头染了色的红毛站在那里叫嚷着。他的对面是一个面无表情的黑发男生——如果时生没记错这个男生刚刚一直趴在桌子上睡觉——正坐在座位上仰头看着找事的人。他一条腿伸到了边上的过道上,随意一跨便可以过去但是那个红发男生显然正无聊的发慌。

“我说你啊……很烦诶!”见对方迟迟没有搭理他,失去耐心的男生从身边拉过一把椅子就砸在了对方脑袋上。这一举动,令周围几个男孩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没轻没重。时生想着。

这一下好像也把那个男生打醒了,他站起来眨了眨眼,没去顾自己被砸破了的脑袋,先微微偏过身,紧接着对准了对方的肚子一个侧踢腿把对方踹倒在了边上的桌角上,整个人跟着桌子一起向边上滑去。那人“嘶——”地咧着嘴,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着自己撞到桌子上的腰,恨恨地望着男生却连一个字都不敢吐出。

老师扔下了讲义走到同学面前,慌乱地想要维持不复存在的课堂秩序,但是已经没有人想要好好上课了,有些看热闹的男生推推搡搡也扭打在了一起。倒是看起来取得了胜利的男生一脸无所谓地往教室前面走着,似乎已经自己认定是下课了所以大家才如此嚣张。

走过他身边的时候,时生伸出了一只手挡在了男生前面,男生停下了脚步有些警觉地望着对方,好像在辨认是不是又多出了一个新的对手。时生把手里拿着的纸巾递到了他的面前,额头还淌着血的男孩愣了愣,接过纸巾点了点头轻声道了声谢,然后坐在了时生边上的空位上用白纸擦着。

鲜红的血慢慢渗进白色的纸巾里,甚是刺眼。


“泷谷源治。”

收回刚刚重新放到书本上的目光,时生抬眼看向了源治发出了一个疑惑地音节:“诶?”

“我叫泷谷源治,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源治的脑门还隐隐留着没擦干净的血印,但是眼神里透着一股难得的认真。

时生咧开嘴笑了一下,暗想这个男生看上去不良却还真是意外的有礼貌,然后向前倾了倾上身:“辰川时生,以后请多多指教!”

之前那个失败者红头发在没人注意的时候爬了起来,正扶着桌子一步又一步向前挪动着。他眉头紧皱满脸怒容,一只手放在桌子上支撑自己的身体,另一只手握上拳飞快地冲着时生挥了过去。

“你这个家伙,从刚才开始就在一边看的很开心啊!”

———————————————TBC—————————————————

这篇文的脑洞来源于红白玫瑰by菊花制药

脑洞已授权,大家去看看那个视频吧我现在每天刷一次坚定我的爱。

源治芹泽时生大三角,说不定还会有伊崎啥的

然而我都爬了无间双龙的坑了(跪

写完这个我就写段龙相关!


评论
热度(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