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杂食 别看 小心被创
关注请善用不看推荐
评论点赞提示已关
约稿持续开放

【热高】红白玫瑰2

第一篇红白玫瑰1走这

2.

时生回过头去,有些诧异地看着逐渐靠近的拳头,然后把头偏向了一边试图躲避。然而这却是多余的动作,源治伸出手挡住了拳头,狠狠握住,然后向前一拉,另一只手顺势过去砸到了对方脸上。当他猛的松开手,红头发的踉跄了几步,坐在了地上,一脸傻掉了的表情不再动弹。

“这个红头发的是新来的吧……”

“是啊是啊居然有人敢惹泷谷诶……”

“谢谢泷谷君。”源治听到身后男生发出的清脆声音,他看到时生笑眯眯地对着他,而手指却都未从书页上挪开,耸耸肩一脸无所谓地又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

泷谷君其实是个善良的人呢。时生在心中对自己说着。


当然,其实这不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从在路口时生碰巧看到源治把别人往死里打,到天台上源治一不小心看到时生一个人干掉了好几个学长。两个人的交集早已开始。时生也从女同学口中问到了那个总是看起来凶巴巴的男生叫什么名字。

他不相信源治完全不记得之前的碰面,仔细想一想也琢磨不出那个初次见面是什么意思。那大概,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吧。这么想着的时生,笑得更加灿烂了。

就算以前觉得这个男孩又不良又没有道理,也怕是自己误解他了吧。

刘生会的大少爷和辰川集团的大少爷,多少有些相似吧。


而从那一天开始,就像是不成文的规矩一样,整个班里面没有人再去找源治的麻烦。同样,也没有人去找时生的麻烦。私下里大家传着话说:惹了时生就等于惹了源治麻烦。

当然也只有时生和源治知道,即使源治自顾自的坐到了时生边上,但是他们现在甚至连朋友也称不上。除了见面时礼节性的问好之外也并没有聊过天。时生仍然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的书,而源治时不时会跟别的班找事的男生打上一架。


直到那一天时生本着好意对着源治喊了一声“后面有人偷袭”,那个被打的人咬着牙对时生说是为了让泷谷欠他人情才帮的他,而源治也一脸醒悟凶狠地说原来你跟他们一样是为了这个才帮的我。

时生觉得很别扭。他想我在路边看到你打人的时候才不知道你是大少爷,我在天台打别人的时候看到你也不知道你是流氓家的儿子,即使我知道你是泷谷源治,我也只是给看起来很惨的你递了一张纸嘛……

当然这些他都没有说出来。源治脸上是满满的不信任还有那难以察觉的感觉被背叛了的神情。也是,如果对方那些混混没有说出来,源治觉得自己会一直认为眼前的人是真的为了他好——虽然他的确是。

所以时生只是对他说道:“不要给我乱扣帽子啊!”然后头也不回地就往前走着。

而源治则是一脸迷茫:什么嘛……这个家伙难度不是因为我帅气多金所以要巴结我吗?这是什么态度啊!

说到底,时生大少爷,也是帅气多金啊。


再乱的学校也要考试的,说到底大家也只是初中的学生。也只有这时候,老师才有那么一丝丝威严。不论平时是好好学习还是好好打架的,此时都得老老实实坐在座位前,拿着笔或是思考或是……摔笔。真是祥和的景象啊。班主任老师不由得感叹着。

虽然时生平常不怎么听课,但是却是书不离手。课本被他翻过很多遍,把所有的要点也都记了下来。甚至偶尔还会留在学校去办公室向老师请教问题。所以现在他的笔尖正流畅地在试卷上写出工工整整的字体。当他很快答完题交上了考卷之后,只是瞥了一下源治的位置,却看到本来应该跟其他爱打架的男生一样满脸纠结的人正在认认真真地写着答案。

还真是努力啊!时生一边想着一边从书包里抽出了本《1984》读了起来,有些人用充满恨意地眼神盯着时生的后背,带着嫉妒带着愤怒,却又因为对方是能打架的优等生辰川少爷而无能为力。源治呢,他继续勤奋地写着答卷。


———————————————TBC—————————————————

这篇文的脑洞来源于红白玫瑰by菊花制药

感觉文风向奇怪的地方发展了OTZ

去补了漫画前传,就是他们的故事,比电影要多好多料啊!!!!

更文速度依旧慢成狗QAQ

爬墙速度却快的不要不要的(跪着

评论(6)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滚在地平线上的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